日記:2008/05/20


今天的伊東

和[pokedoll]閒聊時聊到伊東(いとうのいぢ)
說起很久前的一件小事

いとう我是很久前就喜歡看她的畫
我記得是忘レナ草出(02年尾出)時就喜歡上了
那時末日在貼圖區貼圖
貼了今天那圖,然後說了句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萌這種畫風"
指的是指いとう的畫風
我非常記得
之後[餓仆醬](不用看,就是你@[]@)就說我萌童顏巨乳...

翻回那張圖(也就是上面那張)給[pokedoll]看
[pokedoll]:你萌童顏巨乳(1s
末:_| ̄|●

阿卡馬(手提電腦)沒電
只好弄著那台平時沒在動的電腦(白色基地,DESKTOP一部)
搞了半個早上才能開機
把阿卡馬的HDD拿出來,傳資料又傳了三小時...
Documents and Settings暴力複製法好棒
用起來基本上和原機沒分別
就是2.0A有點不夠力而已

初音ミクで「幽雅に咲かせ、墨染の桜」(EX)
看到我也肚餓了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