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5/21


今天的ミク…ミキ才對XD
這作者畫的圖好萌

ララ・サタリン・デビルーク 制服Ver.
金色の闇

造工不錯的樣子,雖然我沒看過作品本身(死


我本身是一個偏左派(改革、平等、反教權、共產主義者)
對於極右的納粹主義基本上是完全不認同的
但在猶太佬的陰謀下納粹主義完全被妖魔化
掌握著這世界的猶太佬這樣散播著
然後更加多的人不加分析就全盤接受
這點我非常的不屑
納粹黨排除異見者
所以今天就要反轉將其消滅嗎?
再次重申,我並不認同納粹主義
但不代表就要將之消滅
不然這就會變得和我所不認同的一樣了
更令人悲哀的是這社會中充滿只求同不力異的大多數暴力
一日求同存異仍然只是口號時,一日紛爭都不會終結

來說個笑話
甲:我最討厭父母老是要我學鋼琴,我明明討論彈琴,只是他們喜歡而已!我喜歡游水啊!我長大後一定不要像父母那樣!
乙:那你要怎樣?任兒子選自己喜歡的興趣?
甲:不,我要強迫我兒子學游水

來笑一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