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5/24


今天的木場智士

本來不太想出門的
但最後在明天才拿會沒貨的恐懼下
還是出門去了

很晚才出門,沒浪費時間
就直接出深水埗買flash drive(中:優盤 台:隨身碟)
買就就直接去旺角




我發現很多人都念成柳鳳妹了XD
被友人說這不像我會買的(↓原因)
沒錯啦,雖然對我來說這乳量不太對
可是我喜歡木場智士的畫和飯塚雅弓的聲音嘛......
另,有一隻不是我的



本日戰利品:
假面男僕<3>
未來日記<4>
Really?Really!<1>
守護貓娘緋鞠<2>
S線上的黛娜<1>
S線上的黛娜<2>
魔法雙拍播<1>
南家三姊妹<1>
南家三姊妹<2>
南家三姊妹<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