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5/25


今天的伊織
話說我玩完伊織線就沒動力玩別的線了......

單車(=自行車)之旅
[遊牧]、[氣體]、[pH]、[納豆]、[風鈴]、[HAHA]、我、[石頭]
(以大部份時間的前後位置排名)
大圍→大尾篤→大埔
因為完結後還要出市區
用自己的單車會很麻煩,所以還是租單車了
挑車時太隨便,選了一個齒輪有問題的
齒輪比太大,在平路上很浪費力
別人踏一圈我得踏兩圈才能同樣速度
結果當然是一直吊尾了
最後石頭和我交換單車,馬上就沒事了

天氣時晴時雨,很影響此行
中間幾次去了避雨
我還因為落葉和水打滑摔車了
還好我安全車速,基本上都沒事
但某下鈄路時[遊牧]就沒這麼幸運
出事時車速大概4x km/h
結果大隊原路折返,[石頭]陪他去醫院...
剩下大隊因為有車多出來沒人乘
走沒多久就放棄,召車載回大埔了

折騰了一段時間大家再會合吃飯
只有我沒吃就是了(喝了力保健都不太會想吃東西)
吃完後[納豆]、[風鈴]離隊
往旺角移動,和[AXE]、[柳泉]會合,然後[修行者]也來了
[修行者]幫我拿來東西超越重的......
去尖沙咀那邊吃火鍋
因為是任點的,吃的挺著肚子回家
吃完後我、[pH]、[氣體]就先行回家了

本日戰利品
コンプティーク6月號
鈴平ひろ初画集
MEGAMI CREATORS VOL.11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