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6/01


今天的VOCALOID一家
注意鼠標XD


全国畳産業振興会
這......
榻榻米和女僕有何關係?=[]=






上線就發現自己被丟在不認識的地方了
雖然有地圖,是不致於不知道在哪啦
這邊是北國諾頓(和美國皇帝有沒有關係?XD)
我沒有入境許可證(偷渡?NONONO,這叫被誘拐XD)
反正都來了,就在這參觀完再走吧
話說,我滿喜歡這城市的



△有玩RO的朋友,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笑△




△女王樣△




△城中一角,薔薇是北國的國徽△




△這...性別岐視啊=[]=△




△人小鬼大的蘿莉△




△城外的雪原△




△因為是被誘拐(?)進城的所以順序反轉,這是北國入口△




然後是本日所見


請對比身邊框中的人物大小
好大隻=[]=





好小隻XD



看到有個任務是lv?的(媽媽的甚麼...忘了)
好奇心之下接了來做
只要交一件東西出去就行
--諾頓的妙藥
啊呢?我才剛去過諾頓...
買了通行證入去(原來是一次過的...)
他說要六色花瓣才能做
查一下怎樣才能到手
棍,在全國各地的魔法花(疾風の花、闇の花、氷の花...etc)
一開始找最近的氷の花,馬上就碰釘了
我去錯了極北地區...(六種花都在ダウンタウン國土中的)
那邊的怪強到我連待都待不下...
死了好幾次,問在這練的人,說沒有看過冰之花
這下才發現我走錯地圖
去正確的地圖後......囧
怎麼生在這種地方上(倒
沒有能力打牠們,只好一邊閃一邊找花
但了好多朵都打不出來
看來是要植物知識才能打到的樣子
不是農夫的我辰怎辦啊......


△生在這種鬼地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