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6/1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要吃嗎?真的要吃嗎?XD

一年四大商家陰謀之一的父親節
順帶一提,其餘三個是母親節、情人節、聖誕節
還有中小陰謀如中秋節等等(笑
雖然我很討厭這種商家的陰謀
但不照做又會令雙親不高興
照做又會感到陷入了商家的陰謀不爽而矛盾
真討厭......




三個技能任務(做第二次會有技能點獎勵)都未做過,今天就做了最難那個
也就是二女兒誕生的契機
因為只有農夫的植物知識能打到花瓣
結果是農夫練到一度超越服事......(笑
說回這任務,是有後續的,只是我目前懶得(也有點怕)去完全
南國對我來說還是危險地帶啊......



我知這玩兒很難找......
給我做就是了(踢




明明已經做好了嘛,還睡?(踹




完成品



超激突的○○(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