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6/2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來個比較清純的

幾乎從日記變成週記了
原因我想不用再多說了一.一a
反正我一玩起遊戲就瘋這點也不是新鮮事了(喂






觸發了藍ちゃん的任務
可是我搞不到那堆東西來啊...orz
藍ちゃん的任務物品幾乎都是地牢的產物
那邊的怪不是我能打的
而且又不爽去買那些哄抬物價的奸商,即使我有錢去買


赫然發現原來07年12月31日這日的日記還在黑洞中
(完成コミケ三日目就當事情告一段落的人)
聲緊寫回......

魔法雙拍檔<1>
很明顯是在抄《姐姐不要瑪利亞在看》(沒有誤)
又是姐姐大人又是邀請做妹妹被拒
我還看到偽山百合會= 3=
抄也抄得太盡了吧,比《草莓狂潮》抄得更過份
加入了魔法和戰鬥並沒有提高可看性
反而令我有在看七瀬葵那大地雷《漂亮怪獸》
反正就是,同胞勿近*

註:ネタ元--1967年年香港暴動,那時有人在街上放置土製炸彈,上面都寫著同胞勿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