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6/2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我生氣起來可沒這麼可愛


HKEPC網聚
其實也沒甚麼,就只是一群平常只在網上見的人
約出來一起行街聊天而已
不過大家都是用英文ID,基本上我10分鐘內就會給他忘掉(一秒

晚上移動到在觀塘的倉
因為昨天所說的搞錯日期,雖然我已經馬上通知方墨那邊
但很明顯的,他們絕對是先在會議中盡情對不在場我的開炮
然後決定採取不合作態度

那個不合作態度真是讓我火大
完全是那種用團體去排斥別人的態度
沒有協商餘地,總之不要奢求作任何讓步
一個"這是我的地方"的態度算甚麼
如果不是這麼多人在場,我想我已經發作了
這到底是誰的地方啊!
早知如此我直接鎖著大門不讓他們進來算了

還好後面和EPC眾聊天稍為平息了怒氣
不過幾乎都是我在說在日本的見聞啦
剛好我的前室友[PIKA]來把按金拿回來
沒想到EPC中居然有人認識他
這世界真是小...(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