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7/02


今天的萌圖
我甚麼都不知道~(逃

又忘了關機時要把eco的檔案抄出來orz
這幾天的圖全部沒了...

所以今天發生甚麼事我也忘了囉,啦啦啦(被毆


號外<全>
地雷乙件
看完也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除了畫比較好看外一無是處

記分簿<全>
素描簿的作者小箱とたん的舊作品集
人一成名就會有人把成名前的舊作,短篇翻出集結成書賣
說作品"集"不太對,因為就只有一套舊作嘛
我是因為在素描簿感受到小箱とたん的電波(?)才對這有興趣的
(素描簿是因為四格漫)
說實的有點失望,就只是很普通亂來的漫畫
是很脫線暴走非常識沒錯啦,可是沒甚麼笑點
也少了素描簿中我最欣賞的生活奇想
「多了一格所以我唱歌」這種點子當然也不在
果然成名前之所以沒人理,的確是有理由的(這適用於大部份的漫畫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