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7/08


今天的ねこミクちゃん


總覺得自己的服事越來越像棄貓...
組隊沒人組,座在一邊等人收養
把祭司待組的牌子換成請收養我就像十足了
我看哪天去買個貓耳回來好了- 3-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我的靈感來了



大女兒:
末日幽靈,個性悠閒帶點懶散,有點呆呆的,老是脫線,喜歡蓬鬆可愛蕾絲花邊系的衣服,怕生又弱氣,常被妹妹念,沒有身為長女的威嚴,興趣是四處遊蕩四處看風景,典型沒路用的三貧(貧血,貧窮,貧乳)服事,但作為後援的技術是一流的

狼:
銀ちゃん,生物學上是狼,卻常常被當是狗,個性認真沉著,卻常常被耍,身兼大女兒的護衛兼褓姆,負責對大女兒的脫線行為吐糟和收拾爛攤子,典型越認真越辛苦的人(狼?)





二女兒:
tomomi,活潑強氣,做事認真,因為姐姐太沒用被迫撐起整個家,對懶洋洋的姐姐恨鐵不成鋼,常常被氣到抓狂,穿衣服以實用性優先,但其實也很嚮往可愛的衣服,有ツンデレ的潛質,料理高手,可惜無人欣賞,自己沒自覺的怪力女

貓(?):
桃ちゃん,貓的靈魂,通稱貓靈,超任性,愛唱反調,黏著路過遇到的大女兒所以被帶回家,帶回家後卻轉向黏著二女兒,二女兒抓狂原因其之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