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7/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作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我是一新人警察
在洗手間外發現一堆人圍觀
擠進去後發現是認識的同事強上女友
後來有人關上門並驅散人群
只剩包括我在內,認識那人的留下來
等了良久後裡面仍未有動靜
心中生了不好的預感,
叫喊沒人回應於事打算破門而入
踢了幾下不見效,直至我拿把門軸部份解開
進去裡面發現不見人,窗倒是被打破了
(別問我為甚麼洗手間會有窗)
看到窗台有一份證據文件
其他人從窗口出去調查,臨走時叫我把文件交給第二隊
但我基於不想朋友被起訴的心情
拿過文件後猶豫遊蕩掙扎了好久都不想交出去
最後終於還是決定交出去
來到某個台面充滿零嘴,像是學校小賣部的地方
把交件交給對方後,他卻把文件撕毀了
這時才發現這是第五隊不是第二隊
對方還說了一堆矣落的話
火上心頭的我衝上去捏著對方
此舉驚動了身邊的人
我脅持對他以求逃脫
這時來的警司卻故意向人質射擊
而且完全沒有停止射擊的打算
我縮在後面用人質的身體當盾擋著
正當不知怎樣好的時候
就被電話聲吵醒了

這到底代表了甚麼呢?
我也不怎麼懂解析...




經歷了漫長的路
我家的大女兒終於可以轉職了Q[]Q




看圖猜謎:到底要我做甚麼?

完全搞不懂到底要怎樣
最後是看wiki才知要用心之破片
沒有人說明的話真是猜到死都猜不到是要用那個...




原來如此...
是妹啊(被毆




大女兒:人家嫁不出去啦q_q




二轉後的技能表變成這樣


二轉後因為太累
只有大略試了一下神聖子彈就去睡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