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7/27


今天的みウィキ


和[石頭]、[柳泉]、[修行者],[k6],以及[柳泉]的兩位朋友一起看香港書展
沒想到名為網聚的人數會這麼少,似乎大家都不想看普通書(笑
十年前和漫畫節分家後
仍然一直有去,每年都會買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書
不過今年規模大幅縮小
只剩三個場館
可看性低了很多,尤其我這種想找怪東西的人
比較有印像的就是有本書叫《為甚麼我不可以把妹妹煮來吃》
簡單說就是很正經的回答童言無忌的問題
不過這邊看到書名當然有另一種聯想了(笑
石:吃?怎樣吃?要煮的嗎?用甚麼煮?
末:用貓耳女僕裝

最後還是有本書買到啦

冷知識熱場面
看書名就知了,專門說冷知識的書
最神奇的是,裡面有一些"冷知識"我是知道的
看來我平時專門學冷知識還真不少XD
書中有些冷知識最後是以"無解"作結尾
我覺得這種無解的問題就不要說啦...

然後一眾去了玩gvg和seed d
這是一場1對3的戰鬥(笑


本日戰利品
冷知識熱場面
世界征服物語<1>
世界征服物語<2>
少女迷萌日記<1>
少女迷萌日記<2>
守護言巫女<全>
忍空<1>
忍空<2>
忍空<3>
忍空<4>
忍空<5>
忍空<6>
忍空<7>
忍空<8>
忍空<9>
神力魔法使<全>
春空異想<全>
拉麵三姊妹<1>
拉麵三姊妹<2>
瞄準愛麗絲<1>
瞄準愛麗絲<2>
女僕女果盤<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