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7/24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今天開放西國摩根市,湊熱鬧的去了一下
後來玩到一半當機了,結果拍到的照片都沒了...Q 3Q
改天再去過拍照- 3-
基本上摩根市就是一個露天礦場
滿有風味的,只是實在沒甚麼地方需要留著
觀光完後就回去了
去程只要入國許可證(500G,商人八折)
但回程跟我收機票5千元=[]=
還好沒記錯點,可以用時空鍵飛回去- 3-

然後就努力向二轉發進
經過一晚的努力,終於到達50JOB了
轉職過程也因為前述原因而沒圖
NPC要求我找藥品的原材料
還好我平時都有在收集,不然麻煩可大了
轉職國家煉金術士@[]@
果然還是被脫了Q 3Q

然後馬上去轉木偶使
因為我的計劃中是拿木偶使的兩個技能後就以煉金術士為最終職業的
又...又被脫了Q_Q

留言

Bomb Dance說…
……我想說的是,2-2轉時可以不脫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