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8/03


今天的呂布


真是白痴到頂的客服
事緣我有用點數買的道具不見了
客服那邊一直用白痴排除法去問
先把人當白痴就算了
久久不肯去查記錄(我肯定商城物品會有記錄的)
然後就一句丟了給有關部門就在等等等等等
我等了一整個月都沒反應
再去問他的時候,問題狀態居然被標為"已解決"
這時真是巴士阿叔上身
未解決!未解決!未解決!


然後爆彈發言來了!@[]@
>請你給你的帳號和密碼我進遊戲

哇塞!
吧天下哪有客服會問人拿密碼的?
你是在搞笑嗎?如果是的話,你已經成功令三人笑到倒地不起
你該不會是假冒的?@[]@




模擬的漫畫節網聚
人還真少啊...
出席人仕:我,[修行者],[柳泉],[k6],[AXE],[氣體]

一開始直衝東立的攤位
我,[修行者],[柳泉]三人拿到了陳某的簽名會籌就馬上去排隊
我們在第三,四,五名
因為之前通宵的關係,電池用光倒下去
睡到簽名會開始才起來
腳好麻...還有點想抽筋的感覺
還好[K6]幫我拉了一下
簽名會應該是100人
但只有45分鐘,平均每人半分鐘不到
移動到台前時發現前面多了一堆人
而且和在我們前面的兩位
棍!靠關係拿簽名就算了
給我在別的時間拿,不要阻礙我們的寶貴時間=[]=
而且第一名的死小鬼(插隊的)還用了好幾分鐘......
小孟的簽名海報入手
為甚麼小孟要是男的呢...Q 3Q
簽名入手後就快快離開,會場中越來越多人了

很久沒去,
太原街的玩具店幾乎都不賣美少女扭蛋figure了...

本日戰利品
後天的方向<1>
後天的方向<2>
後天的方向<3>
後天的方向<4>
後天的方向<5>
灰階少年<1>
灰階少年<2>
君吻<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