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8/23


今天的烤鳥(?)


家中沒法連線
而且打算明天CW後才去旺角
所以一早就往觀塘進發了
掃空了附近幾家的力保健(香港版的リポビタンD)
因為7-11的力保健一旦做特價,就會很快賣光
所以看到就要用力掃

24小時沒東西進肚
去了KFC買吃的
順便試試那新口味的炸雞
黑椒青檸炸雞--不知為甚麼要加青檸,而且青檸的比重不平衡之餘讓味道變得怪怪的,有一種不是青檸味的奇異味道蓋過了黑椒味,如果是單純的黑椒炸雞我會高興幾百倍
わさび炸雞--雖然我不太能吃辣,可是我很喜歡吃辣的,但我就是天生討厭わさび那種辣味,不過這個わさび的味不重,只是我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就是了
(來數數這句有多少轉折詞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