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9/0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把那上紋理看成了白○醬的我一定是哪裡造壞了......



這個
超越乳滑鼠墊的存在!
絕對エロい=[]=
有沒有貧乳的版本?(喂


[其母之]沒有最變態,只有更變態的驗證碼設計[/他喵的]
我本身是個視力極差的人(祼視<0.1)
看這些真是看到頭痛,那些算數的也是要命
我的微積分早就退還給數學老師了好不好=[]=
最有趣還是最下的那個,不知道就不用填了
我自己親身經歷最讓人抓狂的是要我事入簡體,而且是打字限定,不準C&P
棍,這是存心找使用正體中文的人麻煩是不是?@[]@


喵公主小櫻<1>
這是某有馬啟太郎的某個戀父漫畫(?)的翻版嗎?
感覺整個故事格調和骨幹都很像...
蘿莉不錯萌所以沒所謂了(喂
P.S 《外星寶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