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9/24


今天的小夢


Hynix宣佈DRAM減產約20% 佔全球DRAM產能約3~3.5%
死心吧,產量問題是一個囚徒困境
堵產/不減產是背叛,減產是合作
永遠只會去到納什平衡,大家都只是象徵式減產
讓記憶體價格持續在一個低水平(共同背叛)


據說東亞銀行擠兌了
馬上去查一下,還好我在那邊沒戶口
畢竟擠兌是一種只要大家都相信,就會成真的事(笑
但我有東亞信用卡
萬一真的倒了就不用還了?
想的美!
萬一倒了你的債權會作為資產賣給別人
結果就是要你就馬上還錢
銀行倒閉你有錢在他手上,他拿了你的跑
銀行倒閉他有錢在你手上,一樣要你還錢
世事就是這樣的了


投幣式秘密物語<1>
還以為這是一期完的漫畫
每個單元劇都是圍繞置物室的小故事\
現實中帶點溫馨的物語


昨日的美食<1>
這漫畫組成成份:
40%的食譜
40%的BL
20%的師奶
看到吉永史這名時就應該知道才對(笑
有半數時間和主題(食物)無關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滿有意思的
可能因為我未看過這種題材,有點新鮮感吧


幻想的起點<1>
吉附久道=よしづきくみち
別問我為甚麼會這樣轉
はじまりのはこ=最開始的箱
這是よしづきくみち從新出發的作品
感覺喜歡好,我很喜歡
尤其是幻影之手
那無影的手讓我想到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對比起《太陽と風の坂道》的水準下跌
はじまりのはこ更讓我喜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