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9/27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噗


早上才回家,吃完午餐再出發往旺角
原本打算買ミク剛出的PVC FIGURE的
棍,炒到6百多元
我不是給不起,也不是沒有愛
就是很不爽這樣被炒
所以空手而回......

又曷MONOPOLY時間
我、[小直]、[B少]、[月地]和NS的一位友人(下稱NS友)
第一場
早期B少拿到最多的地
然後月地和我交易下首先換到桃紅組,但他卻一直都不怎麼建房
[B少]一直拒絕和我互相土地的建議
最後[小直]和[NS友]交換了橙組和紅組,一切大局已定
換不到任何一組地的我最終難逃出局命運
但[B少]也步我後塵出局了
要明白,始終有組勝無組啊

第二場
只有我、[小直]、[NS友]三人對戰
起始各拿三地加速
在交換之下,[小直]首先儲齊啡組
而我則是拿著三個車站和兩個公用事業
另外[小直]拿著紅,淺藍各一(其他忘了,反正不重要)
[NS友]則拿著紅,淺藍各二
[NS友]以兩淺藍加上三百萬交換紅地
[小直]拿著淺藍組和啡組後,就開始一面倒的倒向他了
後來我是換到了藍組,本來我在一次機會中翻身的
叫停了在蒙特利爾(=石澳,即最後一格)前7格的[小直]
打算押地建房子,但這時他卻擲了,而且還是擲到7......
但剛好[NS友]破產在我手上
我拿著很大部份地契,但現金是絕望的近乎零,而且有半數土地是已經抵押的
而[小直]的現金已經累積到二千萬
孤注一擲把一切希望押在藍組上
因為藍組建第3間屋只要1200萬,不比黃組或者紅的1350萬多
而且有足夠的致命性(足夠讓我大翻身,以土地擁有比例而言,長期戰我贏的機率比較高)
但隨著我二度踏中淺藍地,也代表著我輸了...

第三場
參加者是我、[小直]、[NS友]、[占美]
為了加速就先發5地
我以綠地和[小直]交換啡地,各自組成一組
我把所有資產住部押下去綠地去建成各三間屋
因為兩間和三間的威力差太多了
只以手頭的現金是只能建成各兩間


本日戰利品

riven 12 跳躍的時空
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6>
溶解少女<1>
溶解少女<2>
土星公寓<1>
土星公寓<2>
夢想便利店<全>
死神與巧克力百匯<2>(完)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9>
魔法株式會社<全>
鈴鐺貓娘~小兔玫瑰~<全>
東京格鬥女<3>(完)
CARATI 光之魔法國<1>
宅女的戀愛風波<1>
御宅族少女<1>
御宅族少女<2>
御宅族少女<3>
大小姐當家<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