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9/28


今天的叮噹(誤超級大
藤子F老師如果看到,會是一笑置之還是會氣得跳腳呢?


聖鬥士星矢 冥王神話<9>
山羊座一出場就被切了右手,本來有點怕會速速退場
但抱著盡情耍帥然後死的黃金戰士守則之下又怎會呢?
倒是在想,該不會是他一個打四個吧?
路人天馬繼續當他的路人


死神與巧克力百匯<2>(完)
之前看《死神之印》時感覺到的熟悉感原來是來自這?
不過感覺看這套時也有種熟悉感....算了不管了
沒想到兩期就完了,原本還以為會有3~4期
至於結局是還好吧,算是中規中舉普普通通
結局前的戰鬥真是多餘兼脫力
不擅長的東西就不要挑戰嘛......


藤子‧F‧不二雄 SF短篇完全版<6>
>戀人製造法
感覺像是偷養貓狗...= ~ =a
>創世日記
以前也有聽過"我們的宇宙其實只是別的世界一樣微不足道的東西"
說不定我們的宇宙其實只是某人的玩具(笑
>神明遊戲
神的存在和人的存在,倒底是誰產生了誰?
這是個值得玩味的題目
>平行同學會
平行世界是SF的常客
如果真的如故事中,有著各種各樣平行世界的自己
那就會有一個一生都選擇正確,在金字塔項端的人吧?
(其實應該是菱形,因為全錯也是有同樣難度)
但我似乎不是那個頂端(笑
>四疊半的蒸氣火車之旅
這就叫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嗎?(笑
>那傢伙的時光機
如果時光機是真的如故事中存在的話
應該早就有人回來"過去"世界了吧
是否也意味著,時光機根本不存在呢?
>街道是活的
I'ROBOT?(笑
>活祭品
把"外星人"換成神的話,你就會覺得非常的似曾相識了
沒錯,那就是聖經(笑
>征地球論
我討厭書本在翻譯時用注音......
這樣我根本看不懂啊
地球人的確是個充滿矛盾和不合理的種族(笑
>廣告效應一窩猴
有點像叮噹的SF幻想故事,比較沒有那麼深沉的寓意(或者只是我笨看不出來?)
>滅絕之島
我少見多怪,這種表現手法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人←→野生動物"和"宇宙生物←→人"
這樣立場反轉後,感覺如何?(笑
我就覺得很諷刺了
>超級兵器格壹號
政府的理想?一切都是我們想‧太‧多
>我就是克麗奧佩特拉
這個之前就看過了
如果靈魂真的不滅的話,我上一世又會是甚麼呢?

漫畫確實是會反映作者的特質
我在看藤子F老師的作品中
擅自加以想像的藤子F老師本人
居然和責任編輯的描述不謀而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