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0/15


今天的乃絵美
絕望啊!我對現在的人連乃絵美(舊作品角色)都記不起感到絕望啊!!

放工已時1時多,吃完"晚飯"已經凌晨3時多了
(為免各位搞混所以先說明
這是14日27時,因為過了凌晨所以放在15日)

睡覺前發現網絡斷了
在REBOOT ROUTER時借機看了一下漫畫
原因居然是因為某人很白目的把ROUTER的PORT3和PORT4用LAN線接在一起
哪有白目這麼手多的......

搞怪俱樂部<1>
單元式的鬧劇(笑
這種無矢無理的校園生活是還好
有點過頭的讀書服務在後面快變エロ場面了
為甚麼我還會覺得還不錯呢?
作者:是百合,我加了百合
(眾毆

巫女魂<(全)>
基本上是熟口熟面的劇情
(女)主角進入新的學園生活
被發現有特殊的體素/能力,而半被迫日夜戰鬥
以上是誰這漫,不是在說舞-HIME(笑
不知為甚麼這種全女校總是要分做三份的(マリみて的緣故?再笑)
戰鬥對像永遠是用觸手攻擊
很明顯就是要用來エロエロ嘛(三笑
作畫生硬得怪怪的,但エロ場面作畫卻好得判若兩人
まぁ,回去畫エロ漫可能比較有看頭


今天放工時間比較早(9時)
終於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俗‧さよなら絕望先生(1)(2)
原作亂說的前情提要忠實移植(笑
以奈美初登場時的故事作開頭是很好的作法
在自然之中就大略介紹了絕望女角們

整話完全用pororo語...
就算我原本就要靠字幕也不用這樣嘛=[]=

就算依著原著演,也得搞個飛機大炮(完全沒有誤)進去
真不愧是新房

留言

說…
妹...我也要啊!!!(翻桌
我生錯家庭了(抱頭滾
末日幽靈說…
那你告訴我要生在哪個家庭才有乃絵美當妹- 3-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