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0/23


今天的小動物(?)
我是北原綾派的=[]=



青春CUP<1><2>
我承認我一開始是將CUP看錯成CPU才買的(死
這兒的CUP是指胸罩的杯數
主角山葉由奈(○┼)對下着*有著狂熱的喜愛
在剛升上國中的同班同學中顯得相當奇怪
故事就是她愛與勇氣(?)、百合和下着的故事(笑
滿光明正大的放殺必死,因為是劇情需要(笑)所以不會覺得反感
人物還不錯萌的,雖然我沒有メガネ屬性
暫時兩本的內容還算充實,值得期待
順帶一提,作者中田ゆみ好像和大島永遠是好友的樣子
在部活中看到女子高生的"上流美部"時還真是超爆笑

註:下着,即是內衣褲



我家的老鼠脫皮了/Q[]Q\



オナニーマスター黒沢 番外篇
之前看時這篇還未中文化
現在看到有人作中文化就補回來
這話基本上就是看須川在耍ツンデレ
有點耍過頭了,明明已經暗示了好幾次
我想要北原番外篇(敲碗

25時30分才放工,まぁまぁま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