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0/27


今天的宮子xゆのっち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1>
一出來就用畫面告訴別人"這是新房的作品"啊...
除了OP外極少看到動得這麼多的...轉性了?
OP在不影響氣氛的情況下加入了新房的風格
而且個人風格也重了很多...
是之前被人說動不夠和個人風格少嗎?(笑

覺得這動作似曾相識是你的錯覺XD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2>
變=[]=回=[]=來=[]=了
還是這樣的ひだまり比較習慣啊

水手服...(心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3>
結論:ゆのっち是小學四年生(誤很大
這一季感覺房東還滿常亂入的
校長>吉野屋>桑原
很明顯的攻受...不對,是上下關係XD
預告中有宮子特別殺必死(笑

我小時候也這樣玩過栗米筒XD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4>
因為這事所以宮子的圖騰是貓爪印啊?
不是物似主人形,比較像是主人似物形吧XD
沙英終於把ヒロ推倒了=[]=(喂
百合啊...(望

好個不純異性交住XD

這個算不純同性交住?(爆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5>
用被書擋著了對話以外的人啊..
因為被無視了所以也是照擋(笑
ゆのっち比智花還要矮XD

姉妹愛真是好東西(心
包含兩種禁忌呢(喂喂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6>
不坦白配妻良母啊
好一對模範夫婦(咦?

鬆鬆軟軟的,看起來很可口(各種各樣的意味)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7>
看預告時還有一點點期待是第二年的
原來是一年級開學典禮啊...
這樣打亂時間看,看得有點累...

衣衫不整的宮子...(喂喂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8>
上季就欠下來的運動會
倒是沒甚麼特別的,和漫畫的沒甚麼分別

同手同腳還跑贏的ゆのっち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9>
這話是原創還是未集結成單行本?
用WII玩FC的GAME啊
吉野屋果然是個OTAKU(笑
因為看了優秀的作品而更進一步啊
還真是有ひだまり的風格(笑

漫畫只出場過一次動畫卻有兩個半集的岸先輩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10>
夏目比沙英更加不坦白
已經算是ツンデレ了(笑
宮子:請把女兒嫁給我吧
請支持宮子xゆの(喂

提親中(誤很大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11>
密室殺人...不對,沒有死人
啊...也不是密室的說

ヒロ好可愛(心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12>
同樣是新房當導演
同樣是七夕
ひだまり和絕望先生簡直是南轅北轍啊(笑

這叫做...化悲憤為食量?(モア調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13>
最後一話是新年再相遇
以一邊洗澡一邊唱主題曲作終結
對於本身沒甚麼"完結"概念的日常劇來說是個不錯的手法
(而且很可能會有第三季...(笑)

有沒有人發現到,這些照片絕大多數不可能是她們拍的?(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