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15


今天的タマ姉




今天做了一個試驗
關上螢幕,用無源耳機(即是不用另外電源的)聽歌
偶爾打開螢幕
得出來的使用時間是3小時22分
同樣的實驗在XP下只有1小時49分......



去買SD卡(準備裝XP,以及去日本時照相用)
創見16GB的SDHC也才265元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我沒這個閒功夫為十元八塊格價了
在試卡的時候售貨員看到我的EEEPC
開始攀談起來
主要是他也想買這種小筆電(SUBNOTE/NETBOOK)
問我這個使用者的意見
那時的對話聽起來就像是我才是售貨員的樣子(笑


真是越窮越見鬼
就在我口袋空空時才出一堆FIGURE......
最後決定FIGMA的押後
反正FIGMA永遠是大量生產直到沒人要為止的
(相中的みゆき是代人買的)




最意外破財是這隻環姐
這個最大特點是咪咪是軟的
因為部份地方用上ABS,價錢相當的高



賭博墮天錄<5>
開司啊開司,你會不會太~~~~~~甜了吧?
這很明顯是個圈套,卻仍然被眼前所蒙蔽
你也差不多明白到三好幫不到你吧...




驚爆危機Σ<7>
完全新章突入,去到讓我以為前面有斷期沒看的程度
不過滿好看所以還不錯
正常Crossbow應該會譯作十字弓或者弩
大概是為了讓人覺得它和強弩(Arbalest)有所高低級吧





本日戰利品:
ToHeart2 向坂 環 メイド服Ver. (1/6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ねんどろいど 鏡音リン (ノンスケールABS/PVC塗装済み可動フィギュア)
賭博墮天錄<5>
驚爆危機Σ<7>
潑辣酷企鵝<1>
不良仔與眼鏡妹<9>
學園革命傳MITSURUGI<5>
藍蘭島漂流記<13>
震撼鮮師<1>
震撼鮮師<2>
震撼鮮師<3>
震撼鮮師<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