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我的xandros被M$謀殺了=[]="
事緣我企圖在SD卡上裝XP
但還未裝好,明明未動過的SSD那邊
卻發現xandros開不了,很明顯是被XP的安裝程式搞壞了
雖然裡面沒有資料,我也記得怎樣重新設定
可是這很麻煩的啊......


看到這個就心知不妙了



震撼鮮師<2>~<4>
這種"主角的秘密"的故事
幾乎都是無可避免的被一些身邊的人知道(笑
過了幾期仍然能保持爽快的步調
沒有拖泥帶水,這點值得讚賞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ECO
我也好想看啊......


這兒找回日版的eco紙娃娃系統
名字叫MrbViewer
在V0.9m版裡面有中文版缺失的檔案
而且版本更新,可以做各種動作
不過似乎是因為依附的主程式是中文版的關係
很多道具都變亂碼了......



我家大女兒



飛行中



二女兒,這個真具殺傷力...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