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2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很久沒玩的MONOPOLY
我、[CASTER]、[B少]三人遊戲
三人遊戲時是很易缺少現金的
而我就正正犯了這個錯誤
先通過交換換得第二張淺藍地
那時我自己拿到了黃組(三人遊戲中獨力集齊一套並不是非常少見的)
然後又踏到第三張淺藍地
拋售和抵押別的產業得到現金全部丟在建屋上
才勉強足夠3-3-3淺藍組,1-1-1在黃組
這時[CASTER]已經在深藍地建了屋(2-1),只要他再建多一間
或者我踏中的是2屋那邊,我就已經死了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或者說,6地建屋的人死在2地建屋的人手上也太扯了)
[CASTER]和[B少]都雙雙踏中我的地方,[B少]退陣
所有資產轉移了給我(雖然幫助不大)
這時我又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我以為我手上拿著一塊橙地,大意下被[CASTER]利用電子版獨有的直前喊價
(電子版是用不定時倒數,完結時最後一位叫價玩家得到的方式,在完結的瞬間叫價,別人就無法還價)
[CASTER]拿到了完整的橙組,開始反擊
還好他的現金拿了去建深藍地,以致橙地的攻擊力不足
給我撐過去,慢慢追加紫組(啡組)酒店,四車站攻擊
慢慢侵蝕對方,取終他要拆樓還錢,勝負決定


エロ格鬥(注意,18禁影片)
為甚麼這樣的片能在youtube存在......
youtube是有X指定(18歲以上)的影片分級
這個連X指定都不是...



原來香港現在還有這種舊世代的垃圾桶啊?


通宵沒睡然後去修電腦真要命
幾乎就在電腦前睡著了
到現在還見到有人在玩RO啊...
我從BETA1就已經開始玩,看到現在的地圖還滿感概的



.hack//G.U.+<4>
靠,我還以為已經完了
真‧最終魔王出現
又要再打一場附加賽(笑



式神少女<3>(完)
沒想到三期就完了,我還想多看一點的說
超老套的結局(笑)
不過本來就對這結局沒甚麼期待就是了
過程看得愉快就好


回家時看到把葉包起來當巢的螞蟻
以前從來只在書本上看過而已
沒想到原來家的附近就有
馬上拿相機拍下來



話說
在拍的時候,短短1,2分鐘我就已經被蚊叮得不成人形
左腳7處,右腳5處,雙手3處
而且我還是一直在蹬腳趕蚊
草叢的蚊真是特別惡...



晚飯本來家兄說他來煮的(八成是和女友玩煮飯仔吧...)
突然打電話來說因為他買不到他想要的材料,所以外出吃飯
累到死的我其實是不太想出去的
他挑的地點不方便,不過最後還是去了
食物非常一般,不想提
倒是有件事我很在意
原來他一直把自己當是"大少"
真是笑掉人下巴,也不看看自己家中有多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