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2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若我走了誰來顧他 癌母殺殘兒 法官不忍辦
我覺得這樣不是很好,有礙司法公正
我還寧可判緩期執行



救活病危老翁 家屬罵醫白目
我只覺得,醫療人員何其無辜......



學園快樂七福神<2>(完)
呵欠x2
好老套的結局...



輕聲密語<2>
好百合!百合的奧妙...(毆昏拖走
我的百合世界中不需要男人,更不需要女裝男=[]=
我看不只神女有心,襄王也有夢嘛
反倒像是為了掩飾這心請而四處找別的女朋友
一旦被第三者搶走,就會想要回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留言

匿名說…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做人能做到

好像漏了段?
匿名說…
>不過反過來說,如果做人能做到

好像漏了段
末日幽靈說…
因為編輯錯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