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昨晚冷氣好像開太強了
一早就猛流鼻水...
都怪那些死蚊子,都11月了還這麼多蚊子=[]=



蘿莉塔的絕對王政<1>
我想不到這名和故事有何關係
分別是主角的愉快姉妹丼嘛=[]=(誤
作者在書後說有想過如果主角是女的話會怎樣
我覺得那個可能會更有趣
ツンデレ鷹子大希望XD



土星公寓<1>~<3>
不是第一次看岩岡壽枝了
他的故事總是像意有所指
又好像只是我想太多
虛構的世界中淡淡的故事
看完總在心中留下一些餘波



真日流的保鏢<1><2>(完)
在看到這個作者時已經十足的警戒了
第一期的開頭還開的不錯
但我的意識還是對它警戒十足
沒想到居然這樣"完結"了
我居然要上維基才確定這是全兩冊的漫畫
完全沒有作任何交代
隨便打上END就算完了
又一次被大岩ケンジ耍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