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1/8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你今天みっくみく了沒?


買完ミク的PVC figure(第二批)後
剛好又發現SEGA的景品進貨了
一天內買了兩隻ミク+一隻リン
每天都要みっくみく,人格才不會扭曲(心



賭博破戒錄<1>~<13>(完)
如果問司不是賭到傻了,就是腦袋壞掉了
明知自己欠愛帝上千萬
還跑去惹他們的人
而且,要不是福本伸行這名
鬼才會看一本3期都未開始的漫畫=[]=
十三期完的第二部,在我主觀感覺時間就好像只看了5期左右
說故事的速度真是太慢了
不過亦因為有充足的篇幅,可以從容不迫的形造氣氛
前篇賭骰子的前段真是有悶到
因為骰子真是沒甚麼技巧可言
但後轉鑽規則大翻盤真是太精彩了
只是用了很簡單的語言陷阱
一下子就將50萬倍利卡翻40倍成2千萬
至於下半感覺就是一直都不錯
但就是沒那種"妙絕"的感覺
漫畫中也用到攻城戰去比喻
整場都是一直由開司"攻擊"
比起之前的反擊戰,攻城戰感覺要沒那麼刺激
啊,還有難得我抓到一個bug
一般民用住宅,在這麼小的範圍內放20噸重的東西
樓宇地板會無法負荷而倒下的(笑


Wii版實況野球大聯盟
一直玩實況野球7(PS2)的我很不習慣那個八角形類比外框
因為我習慣把類比桿推到最盡
明明是要向035度方向跑,
推盡後會很自然的向右上滑,變成向045方向跑
這害我失分超多的
而且由ABXY(○X△□)變成十字桿也是很不習慣,常常按錯鍵
直到最後還是不能習慣撲球
松坂過了大聯盟後變弱很多,但數值上卻仍然很強,怪事
王建民則是理所當然的超強
紅襪隊真是強得亂七八糟
打線又長又強,強打者可以一直排到第7
ベケット數值上很強,但我總是用不好
反而松坂用得滿順手的
因為對習慣實況野球7的我來說,這球速真的是超慢
幾乎都很易強振打出超遠的球
一場7分有6分由全壘打拿得有之
一場十多球全壘打又有之
反正滿有大聯盟特色的,對嗎?(笑



本日戰利品
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01 初音ミク (1/8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VOCALOID 初音ミク EXフィギュア
VOCALOID 鏡音リン EXフィギュア
賭博破戒錄<1>
賭博破戒錄<2>
賭博破戒錄<3>
賭博破戒錄<4>
賭博破戒錄<5>
賭博破戒錄<6>
賭博破戒錄<7>
賭博破戒錄<8>
賭博破戒錄<9>
賭博破戒錄<10>
賭博破戒錄<11>
賭博破戒錄<12>
賭博破戒錄<13>(完)
賭博墮天錄<1>
賭博墮天錄<2>
賭博墮天錄<3>
賭博墮天錄<4>
天使相談所
LOSTBRAIN<1>
不良仔與眼鏡妹<1>
不良仔與眼鏡妹<2>
不良仔與眼鏡妹<3>
不良仔與眼鏡妹<4>
不良仔與眼鏡妹<5>
不良仔與眼鏡妹<6>
不良仔與眼鏡妹<7>
不良仔與眼鏡妹<8>
桃色魔法使<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