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14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機械女僕<4>
由衣開始得到ツンデレ屬性!(喂
又有新角色出場
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變態倒貼女(啥?)只要一個就夠了


今天是HKEPC的TECHDAY
因為突然票多了出來,就拉了[b少]一起去
既是大型網聚,亦是展覽
同時也有INTEL、NVIDIA、GIGABYTE的人來演講
1.不見了上年和前年問題發言的GIGABYTE負責人(我滿期待的)
2.我的EEEPC701是沒買錯的,其他NETBOOK真的看不上眼,越來越往我不希望的方向跑
3.GIGABYTE的噱頭玩無可玩,動腦筋到底板厚度上頭了,真無聊
4.和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燒烤是最愉快的時光
5.我只要打開epc誰每人都認得我了(笑
(照片因為拍到人臉懶得加工就不放上來了)

第一次乘西鐵,那裝潢很有機場的感覺
別人機場是真的很大就算了
小小西鐵站蓋這麼大幹嗎?怪不得西鐵要虧本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