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2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那張拍不到的畫面就大概就像這圖



半夜三時起來睡不著,上網到5時多才再睡
再起來已經是10時,直接的滾出アキバ
南千住唯一好處就只有近老秋這點了


△看到香港相關的就不自覺拍下去△

東西自由通道裝修完了
到電器街出口裝修...- ~ -a





去到第一時間去melonbook報到,買了c75的カタログ再說
第一次拿著實物,比外表看起來更重...
然後就是去とらのあな買中古同人
棍,今年縮水了,上年這時間明明是買5送2
今年只有買5送1...- 3-
不過仍然買到快塞滿行李箱就是(笑

之後輾轉在各大店之間遊走
本來我不會在一天之內走這麼多家店的
但為了幫人買東西,幾乎我會去的店都去了
重點是這堆同人本天殺的重...
拿著它們四處走真的超要命的


這時有一個場境我很可惜沒拍到
在JR出到未到電器街那小段(即是GAMERS門前)
突然非常大風,吹起漫天落葉
我看得呆了,忘了舉機拍照,真是非常可惜


△今年冷得遲,我有機會看到如其名的"秋葉原"(笑△


中午吃的是松屋期間限定的牛味噌豆腐
同時在同一層吃飯的人,全部都是點這個,可見有多受歡迎
味道當然也是相當的棒
反而富士そば的カレーかつ丼就很普通了...



本日戰利品
紙袋中的是同人本
懶得列清單了



323的畫集(滾滾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