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2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一起床就發生不遇快事件
縱使對方有天大理由,找錯對像發洩本身就是錯了
我只覺得很冤枉,難道說一年放2星期假很份嗎?
清明復活放假時我也沒得放啊


發現昨天人流突然暴增
都是指向很久前寫的死庫水講座
全都是直接流量(即是直接輸入網址)
發生甚麼事了......

加上褲子穿了(還好昨天有買縫線),結果搞到5時才出門
經過前兩天的瘋狂敗家,手上已經沒甚麼資金了
心情也不很好,今天大概是純行行走走吧

一走出電器街出口就聽到警號聲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只知道消防救護警車都到齊了


△消防救護警車都到齊了△



△東京消防庁 化学機動中隊o_O?△



△第一張照中太後方看不清的救護車△




△我沒記錯這是收押犯人用的......△



因為出發時已經很晚,首先去吃午餐(下午5時多吃的......)
還是松屋
還是一樣的味噌煮豆腐牛肉

△味噌煮豆腐牛肉set△

因為南千住鳥不...(下略)
8時多再吃晚餐,不想又吃同一樣的東西
於事去了カレキチ
點了最普通的炸豬扒咖哩
咖哩本身是非常好吃,那醋扒更是極品
但因為5時才吃完飯,根本不肚餓
吃到胃有點不舒服


△炸豬扒咖哩△



△隨手一拍的ヨドバシ△


出門時想著應該沒甚麼東西買......才這麼想但最後還是買了一大堆
KAGAMI那句真是完全可以套用在自已身上
不過還好的是量很多,但價不算很高
就是重死了...
(今天水打算大量買物,沒帶行李箱...)



△今天的戰利品△

因為不是我責任的事而被遷怒
還因而情緒低落的我是白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