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24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我旅行時排的行程總是排得很鬆
好聽點是進可攻退可守啦
難聽就是浪費時間
像今天就是一整天在民宿哪兒都沒去
我發現我滿享受在日本的生活的
(同樣以放假為大前題)
哪怕只是走到附近的便利店買吃的

沒出門就沒乘車,沒乘車就沒用EPC寫日記的時間
所以今天的日記是寫晚了XD
今天整天都在搞C75用的地圖
這種紙上作業真累人...

平安夜吃便利店的便當和飯糰過啊...(遠目
まぁ,本來就不是一個關我事的日子,我又不信教
而且也不認為這日是耶穌出生的日子


△飯糰也拿來砌牆XD△

還得把東西塞進行李箱
這些像磚頭似的同人本還真有夠重
而且整體行李箱重到想死


△裡面全是書(大部份是同人本)△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