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26

又搞到三時多才睡
最後我是把陣內智則的片全敬看完...

5時才出門,目的地我想也只剩下池袋了
酒店在西口,走到各敗家點所在的東口大概是20分鐘

△今天也是吃チースバーガー△


とらのあな
主要是幫人買本子,自已的物慾倒是克制得還不錯
(喔,要用上最大號紙袋叫克制得還不錯啊?)
然後去了東急ハンズ買牌子,上年我也買了一個
上次的是目白,令次的是池袋(下年可不是大塚,只是上年住目白,今年住池袋而已)

然後去了牛奶屋,找到了南家第一季的OP
(明明不應該難找的,但找了好多家才買到)


△SPUER MEGA WENDY'S△

WENDY'S的是走傳統路線
永遠向著更巨型的漢堡前進
大到我幾乎不能一口咬下去的份量
三層超厚的肉,吃的我也飽了

話說我在吃的時間,對面有位大叔拿了黑色的EEPC出來
我也不甘示弱的拿出來打日記
第一次見到日本有人用EPC,大概是因為太貴了吧?
(6萬円一部...)

回家路上發現おでん均一70円
還以為這次不會吃到おでん的了
我愛全家\Q[]Q/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