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29


今天的桜沢いづみ
(也是今天第一個排的サークル)

コミケ第二天
詳細請看二日目中的記事

(當日記事以後補上)

晚了起床,漏帶/忘記一大堆東西,真是糟透了
回去後約了[修行者],[殘黨主席]一起吃飯
我先去k-book看東西
送牌的活動本日分完了...Q 3Q
想要它的點卡,誰知他說我有,不給我要
我就轉個身,用廣東話叫[修行者]、[小直]幫我要點卡
看你奈我何?= 3=

連同[傑特]和[小直],我們一行五人
原本預定去的那家吃天婦羅的店只有四人桌有空
但店員就是死不肯讓我們擠一擠座4人位
(日本人死腦筋不用我再重申了吧?)
真不愧是年末,去哪家店吃飯都一堆人在等的
最後是隨便找了家有位置的吃飯
這邊整個商場的檔次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平均一餐是1000~2500円左右)
不過一年也沒多少次,不理了
我點了蛋包飯肉丸套餐
其實東西也不錯吃的,就是份量很小,吃不飽嘛
(忘了照相)
回去時順手買了個便當,因為是便當也沒甚麼好挑了
不過那個かつ丼還不錯吃的,如果那豬扒還脆的話就完美了(想太多,便當店的當然是一早做好的)
明天還得面對最大的戰場,抱懷著不安與期待睡去了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