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30


今天的てぃんくる
(我拿到簽名了啊\@[]@/)


コミク三日目
詳細請看三日目中的記事

東西帶齊,準備充足
身體狀態不錯,精神上佳
雖然我今是是按圖中左至右的順序全部喝掉

(記事收後補上)

回來體力還未到谷底
小直腳不適所以向西口先回酒店
我則是向東口延長戰INとらのあな
不愧是延長戰,人挺多的,結帳花了我快1小時
而且我還是拿著三日目買來的一大堆去走
有時看到自已在場中買了的本就會覺得我那時幹嗎排這麼辛苦......Q 3Q
不過這種很少就是,有了上年的經驗我很少買場外有賣的本
(除非有おまけ或者是セット)

回去的路上點了SUPER MEGA WENDY'S回去
試了一下那個芝士的沾醬,真是超好吃的
怪不得要加錢才能要了...




回去後休息一下就去交換戰利品
怎麼都是我付錢出來的Q_Q
(裡OS:因為你物慾強-3-)

太累了,懶得排好拍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