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12/31



是日為大晦日


コミケ四日目(咦)
先去池袋的K-BOOK看一下再向秋葉原發進
K-OOK今天有個活動是買滿2500円就送七尾的色紙
那我就拿好數組各自超過2500円的東西,叫他分開算(拿多次色紙)
結果他果然是把其他組退回給來,叫我重新排隊
(這時才1個人在我後面排隊嘛...)
我也懶得重申日本人有多死腦筋了(笑
後來我把東西交給他,要他包在一起
結果變成往後每次結帳他都在問要不要把東西包在一起(再笑

中午在カレキチ吃飯
那個咖喱還真是美味,比松屋的好吃多了
新鮮炸好的豬扒也是一絕

去老秋的めろんぶっくす
果然是コミケ四日目(笑
我排了快1小時才能進店,而且不知為甚麼進店時人還不很多的
(有人流管制嘛)
不久後卻變得非常擠
比得上コミケ三日目中最擠的時間...
我甚至被迫在同一地站停止不動數分鐘
而且結帳也用了快1小時
因為我還要拿@めろん的東西
結果加起來東西超重=[]=
而且晚上跟[殘黨主席]有約,所以就早早回去了
反正とらのあな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直]的狀況看起來非常不妙
不過約了人也沒法,領...是買了個便當給他我就再出門去

約定地點在とらのあな
池袋的虎穴的人真是少一大截
雖然結帳時還得排個十分八分鐘就是了
明明都是一樣的新本嘛,池袋店那層還略略比秋葉原店大
為甚麼人們都要擠去老秋...

因為我從來都是去便宜的連鎖店
所以是由[殘黨主席]去帶路
去了一家吃沾麵的店
沽麵就是麵和湯分開上
吃的時候才一口一口的浸進去
這味道很重木魚的味道,我非常喜歡
後來還追加了一個麵玉
我喜歡這樣的店,日本的東西一般都有夠少的,就算加大了都不見得飽
這樣追加就正好了
(又是忘了拍照)

吃完後因為擔心[小直]的情況
沒有跨年就先回去了
回來後發現小直情況比想像中要嚴重
結果今年我是在被中國領事館踢來踢去的途中過了......

(也是懶得拍戰利品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