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02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我也要這樣的福袋=[]=


因為昨天浪費了一天
今天還是去老秋
めろん還是一樣這麼多人,不過最少不用排隊進場了
一輪衝殺後總算活著出來
點數還差5點就能換抱枕了=[]=
明天看看怎樣吧...

去了MESSE SANOH
福袋已經賣光了Q[]Q
果然遲了一整天就是不行...

基本上我整個元旦都沒吃過任何東西
新年就是要吃麵,去了九州じゃんがらうぇぶ
吃麵,等了半小時才進來
在等的期間店員先出來點菜
又再一次證明我不開聲就會被人當是道地的宅...Q 3Q
這店當然是有排半小時的價值了
麵是還不錯,但湯很好喝
重點在於他的明太子,吃起來真有種幸福的感覺

△這店真是一年到晚都要排隊的△



△中間紅色的就是我的幸福△


吃完後去了SOFMAP玩堆城堡
今年便宜的比較少,而且有部份已經在我家中
所以買的不怎麼多
最後只是堆到上半胸
在我快買完時才有店員來問我要不要先放在櫃位
笨!早就該這麼做了
在我結帳時那店員不知是在不爽還是天生這樣的
拿放東西超級重手,老兄,你最少不要在客人面前對他們即將付錢買的東西如此重手好嗎?

真虧我在回去前還有體力先去東口K-BOOK看完才回去


本日戰利品



△SOFMAP的部份,左邊那張長長的是收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