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04


今天的ef
哇呢,旁邊還加百合花XD


池袋郵便局居然告訴我今天大休息
明明說1~3日休息而已嘛,太狡滑了Q_Q
最後我要到新宿郵便局去買紙箱
因為今天大部份郵局都休息,這邊的人多的很
光是排隊也等了好久
那些箱是有夠重的,拿著這個去別處也相當無理
所以是先拿回池袋再說


△大得很的新宿郵便局△

本來是想打電話找郵局上門收取的服務
但怎樣找都找不到電話...算了
大致收拾一下又再出門去
剩下的今晚再做吧(不負責任代表作)

不死心的再到一次K-BOOK
居然給我找到了原版的悠久之翼
我小心的再三確認我沒看錯
而且那個價錢更加是教人驚喜,1050円!
要知道我原本已經是做好找到也要5,6千甚至更高的心理準備了
K-BOOK我愛你(啥?


△期間限定的牛とじ鍋定食△

今天MELON的人潮消減了,只略略比平常多人
虎穴和K-BOOK也是差不多
整個秋葉原也大致從年末年始的狀態中回歸正常


再挑戰了一下老秋夜景
這次有帶小腳架,相片也有做了一點點後期


△這次有比較好看嗎?△


因為某些原因我要在這邊再待到最後
又跑去吃ゴーゴーカレー
的メジャーカレー

△看!有飯的!!(爆△


臨走時路過手癢去了夾娃娃
記得從小自已就從未試過夾到過
但這次居然一夾就中
算是秋葉原最後送給我的離別禮嗎?(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