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05


今天的宮子x景(咦?


通宵收拾行裝準備回港(我絕對不是推了蘿要連夜逃忙- 3-\~/)
一切順調進行,到天快亮的時候封好四大箱360箱
(郵便局賣360円的箱,和M$某主機無關)


△封箱完了,4個360特大箱△


7時多連隨身行李收好
快9時出發寄東西,一切順利進行
不過酒店連手推車都沒有倒是很意外的
搬著四箱走了十來米終於放棄,召計程車
我寫著"池袋郵便局",大概在酒店門起算半公里不到
雖然是反方向,應該也不致於要跳吧?
座了一會不對勁,哪有這麼遠的
心想該不會是想騙我這舍外人吧?
在這麼想時,發現到了目的地
豊.島.郵.便.局
司機,你搞錯地點了=[]=
雖然寄包褢是大局比較好,可是你送我來這麼遠幹嗎...
而且還是丟我在停車場...
(不過話得說回來,他在我在搬東西上車時和到了郵便局未停好車都沒算車資
其實是正直的好司機)

因為我是在停車場下車的最後變成了在內場辦手續
平常普通人是進不了來的,真想拍照...
22KG,27KG,28KG,29.3KG
棍,好危險,差一點就超重了,不過擦彈有分加(啥?)
幾乎把身上所有錢交出去,這時身上只剩1600円...
從未來過豊島郵便局,都不會走回去了
還好路在口邊,很快就問到怎走
原來這邊就在K-BOOK走過一點而已


△只算"佔地"的話,比新宿郵便局還大△



△從K-BOOK對開的轉角位,用看的就看到豐島郵便局△



△早上的池袋△



△偶爾看到,虎穴的廣告△

怎樣也好,先回去再說
原來酒店是10時CHECK OUT的(4時CHECK IN....中間的6小時拿來幹嗎...)
所以我是連打帶滾的收拾東西出去
雖然其實也是有夠他喵的重
但行李箱最少有個輪,左右雙飛式的拿兩個行李箱還能動啦
首先到郵便局
原來只有當天買未使用的箱才能退回
那只好直接拿給職員丟掉了
(根據日本人的死板性,我相信他真的一個全新的紙箱丟掉,我有信心(咦?

去TOKYU HANDS換了記念品的小車
自從被我買了最後一個池袋牌之後似乎是沒再補貨了......
再下來是找GAMERS的池袋店,這間鬼東西還真有夠他喵的難找
而且還要沒電梯,要知道拿那兩箱行李搬一層就已經是重體力勞動
一陣全新的裝修+膠味,果然是新店(笑
結果連交換景品也只有新的(翻桌)

出來把T POINT用盡,現階段越多越好的大概也只剩リポビタン了(笑
然後去了LOTTERIA(我終於會背和念這家店名了)
和絕品道別(笑
想到往後一年都吃不到就有點不捨了
不過我身上也只剩下吃一餐的錢了(抓抓
因為趕時間,快快的吃到一半就走了
連盤都沒時間放回去(我在日本時沒一次不放盤的)


△道別的日本最後一餐△



△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3-a△


乘山手線到老秋,出站直去GAMERS
這下我終於感受到駅前店的力量了(笑
終於能把點數用光,那邊可是48000円的點啊...不用太浪費了


△最後的最後,秋葉原電器街口△

沒時間給我浪費,直奔日暮里(京成上野和上野是不同的,所以山手線還是在日暮里換車最好)
下車時就看著SKYLINER到站,當然是乘不到了
換電梯上上下下也令我乘不到緊接的京成本線特急
這下可要等20分鐘了...Q 3Q




到成田精算過後西瓜卡剩0円,也不打算退了,明年還能再用
而且這是浮世繪特別版嘛
把剩下的幾百円BM全部買了リポビタン


△一円不剩(笑△



接下來就是CHECK IN機位了
人他喵的多,等了好久才到我,中間還看到C75時同隊的人
我的行李箱是大的比較輕,小的比較重
(因為小的能手提上飛機的關係)
我一直滿不在乎的以為大的是20~23KG
一量之下28.6KG......
棍,只能急急忙忙把東西重組,塞進手提,背包中,目標是減5KG
把一些本來帶與不帶之間的東西丟掉
再去排一次...又是等他喵的久
已經有職員在問有沒有NW11的人了(=開始趕時間)
再量一次果然減掉5KG,但他還是想收我錢
我表明了沒錢,不想浪費曰間去求
馬上開箱把一些東西拿出來,先讓行李進了去再說
再拿東西,變成20.6KG,她也不再多說讓我過了

於是我又得再花時間讓那2.4KG的東西塞進背包
過海關,還好一切正常
趕到登機口,甚麼嘛...還有一大群人在排隊
就一直聊電話燒裡面的面值(反正三個月後就會清空,不手白不用)
直到快起飛了才進去(我討厭座在裡面等起飛)

這次是窗口位,還是看到機翼的位,當然沒放過一直在拍照了
幾乎拍到SD卡沒位了(不過原本就不多就是)


△離地的瞬間△



△機上看下去的夜景△




△再一張△



△さよらな,日本,また△


起飛了後就打開電腦看EF了
EF3~5
雖然不同故事之間切來切去
但因為人物性格和外表印像非常鮮明的緣故
不至於太亂
大沼心的風格比起新房沒那麼故弄玄虛,看起來順眼和舒服很多
暫時是千尋線給我的印像最強烈
自我毀滅的個性還有膽小的個性
千尋好萌啊(滾來滾去
可以預見千尋線後面一定不怎麼會快樂起來
相對來說宮子是很有趣,但未到很強烈的程度
或許後面會有180度轉變吧,不過目前還是很GAL GAME的感覺
(裡OS:這本身就是GAL GAME嘛,有GAL GAME的感覺正常到不能再正常了-3-)
率性而行也得有個限度吧,雖然我喜歡(被毆)
至於景目前還是很普通的幼馴染故事
有待發展?
OP不錯聽,但和悠久之翼那種一聽就中毒的程度差遠了
ED是普普吧...
EF果然是一套很對味的作品(笑

第五話看到大半沒電...棍
只好拿EPC出來寫日記了,今天的日記還真精彩


△出來的時間是晚上10時18分△

下機的過程很順利,出到機場大堂後吃完漢堡王
(我說過了,條件允許的話,我的旅行都是始於漢堡王亦終於漢堡王)


△吃完這餐後,日本行正式結束△

......在老秋被日本人問路已經夠嗆的了
沒想到回港後還被計程車司機用日文招生意
我看起來就這麼宅嗎......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