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07


今天的カルとミクちゃん


VOCALOID2 CV03 巡音ルカ
不用再通知我啦,我一早知道了
浅川悠的blog中相關文章
ボーカロイド2 CV03
テーマ:ブログ
わたしです。
噗,我笑了
浅川悠大姐還我一口茶XD

浅川悠我算是喜歡的,雖然她都是配年上系的角色
最喜歡的當然要數小町つぐみ了
加上年上系的ルカ,希望往後會有更多好聽的歌


過關時又見到那些跨境上學的死小鬼了
基本上我算是挺討厭他們的
吵死人不在話下
又經常阻著別人,別的不說,光是校車就已經夠阻著別人了
那些死小鬼不顧別人的在路上嘻戲又是阻著別人
棍,你以為這是你的私家花園嗎?這是最繁忙的地段之一啊
不過話說回來,看到那些死小鬼在玩的
居然是龜波氣功,龍珠果然是不死

晚上被抓去應酬吃飯
棍,哪有人用紅酒杯來喝白酒的
(這兒指的是動不動四五六十度的白酒,不是白葡萄酒)
東西再好吃都吃不出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