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10


今天的雨宮優子


打算用家中的HITACHI的等離子電視(=電漿電視)去看ef
誰知道PS3居然不吃MKV
結果要用電腦的VGA輸出....- 3-

ef - a tale of memories.(07)
很明顯小說中的女生就是千尋對自身的想法嘛
蓮治有蠢到這地步嗎...
兩條線的劇情都突然在這一話急轉直下
畫面,對話,分鏡,以至配樂
大沼心在這方面的處理真是好的沒話說
每一秒都挑動著漸漸隨劇情而繃緊的神經
尤其みやこ的獨白
失望,焦慮,慣怒,無助,悲傷,絕望
把整個過程看在眼裡內心真的是非常不好受
我自已也是那種等不到要等的人就很容易不安的人
對みやこ真是完全的身同感受...
也好久沒有看過能如此挑動我情緒的作品了



ef - a tale of memories.(08)
我想信景是不知情的
但她每一句都是讓人絕望的關鍵語......

千尋果然是在勉強自已
不想忘記喜歡的人的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但這最終只會引來悲劇...
...果然是很趕的單季番嘛
馬上就爆炸歸零了(苦笑

我慶幸我是收齊一整套再看
不然我一定會忐忑不安一星期......


ef - a tale of memories.(09)
丟下一切的女生遇上肩負一切的男生
因為互相相反,才被對方的特質所吸引
好樣的,這麼快就推倒完食了?=[]=
總覺得好像有點太快了

很早之前的不協調音再次響起,該不會是崩壞的先兆吧?
終於到你崩了嗎......

噢,雖然不是最糟的發展,不過也相去不遠了


ef - a tale of memories.(10)
這一拳修正拳讓我強烈的想到嗚海孝之...
不過能把他打醒也是好事了
不能算是優柔寡斷,但不願面對捨棄
應該說果然還是說居然在最重要關頭斷線好呢
從有時間倒數那就就覺得會是會出現這樣的結果了
有點老梗的感覺
まぁ,總算是有個好結局


ef - a tale of memories.(11)
那邊是自尋煩惱的澈烈愛情的話
這邊就是重重波折的青澀之戀了

如果這是11話就完的故事的話
這會完全是個兩小無猜的青澀之戀
但哪何能就這樣完了(笑

早已暗示了的故事發展
以這種方法作訣別還真是只有千尋才做得到
啊,ED歌詞換了


ef - a tale of memories.(12)
OP也換歌詞了
非常正面而積栻的歌詞
連帶畫也改變了,整個OP的感覺就換過來了

比起"因為有些許可能,所以才叫奇蹟"
"必然努力的給果,如果剛巧加上偶然的幸運,也許可以創做出類似奇蹟的東西"更加要進一步
更能讓人心生信服
自從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和UFOの夏之後
我已經很老賁的承認我是希望走向GOOD END的人了(笑

隨著最後REMIX版的悠久之翼響起
我終於明白為何我一開始是比較喜歡原版,也明白為甚麼REMIX版是這樣
因為原版是OP,REMIX版是ED,而且是結局用的ED
需要有結束並展開的雄壯氣勢,因而沒了原版孤高的感覺
同時也開始喜歡起REMIX版呢
我這個人真易改變(笑


最後一句總結
ef真是一套無論有多大期待,都不會失望的好作品



快三星期沒出旺角
還以為會有很多漫畫要買,誰知只有一點點
真怕是有漫畫漏了- 3-a
話說,今天買的漫畫好多第4期......



絕望先生<15>
久米田真是每天和"沒梗"兩個字在戰鬥
放心,只要你一天中二病沒好,一天都會有梗的!


C75開咪,原本以為沒甚麼能說的
結果東拉西扯的也說了兩節各4x分鐘(笑



今天戰利品:
震撼鮮師<7>
絕望先生<15>
賭國神童<6>
加油寶貝<4>
我的老爸是阿宅<4>
魔力充電娘<4>
COSPLAYER大姐大<4>
GHOT<1>(全)
ROOM NO.130!<1>
甜蜜的接觸<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