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15


今天的夕と優子


因為早上會停電,所以在半夜通宵的看完ef第二期
不捨得跳掉OPED,結果到後面一面擔心會不會跳電一邊看
(雖然我有NB作後備啦...)
不過還好不需要用到這著

容我再用回對第一期的評價
ef真是一套無論有多大期待,都不會失望的好作品
雖然最美的故事往往都是悲劇
但我更喜歡這種看完會不由得心中一振的仰望天空
心情就像擁抱著藍天那樣愉快的故事

ef - a tale of melodies.(4)
因為優子線才是中心,
所以ミズキ線發展得很快
生離死別總是特別易挑動人的情緒吧?
千尋與蓮治在這兒就成了過來人
怎麼這兒每人都要別人交往前做覺悟的啊(笑
因為喜歡,所以要分手
就只有我覺得好像剛剛才在哪兒發生過嗎?


ef - a tale of melodies.(5)
啊?音羽鎮有兩個?=[]=
那怪不得他們從沒見過面了...
還真是被徹底的欺騙了
果然優子線是黑得很要緊
在劇明朗化之前,就讓我看看到底有多黑吧
景和千尋的重聚重是補完了上一季的份
凪這黑瞼也唱得太明顯了吧


ef - a tale of melodies.(6)
啊?玩OP不是新聞了
這次連"人"都消去了啊?
完全明白為甚麼優子說希望像自己的人可以得到幸福了
みやこ和優子真是太像了
而且凪和景也是非常的像
所以說,人類真的只能不斷重覆歷史嗎?
也是第六話,這次不需要分割開兩個故事,所以感覺更完整
那個重重把自身壓著的感覺
那時候居然連挪動雙手按下暫停鍵都做不到
連回想起來也會不寒而慄
(まぁ,不過現在是有點冷就是)


ef - a tale of melodies.(7)
這次是負片啊?
好黑...真是黑到底了
我承認這是無視了前面對白的錯
但這次真的黑到超出我想像了
相對來說另一邊就感覺輕了
真奇怪,明明這邊才是生死之事,
卻有這種感覺
那些問題與其說是從問ミズキ變成問所謂的"神"
不如說從一開始就是問"神"的
久瀬的掙扎,越是難看,越是耀眼


ef - a tale of melodies.(8)
黑白反轉之後是上下反轉啊?
為甚麼我心中一直在說著"家家酒玩完了嗎?"這句?
雨宮果然跑出來搞和
年輕時的火村還真是脆弱啊...


ef - a tale of melodies.(9)
嗯?玩夠OP了?
最後,他也只是在追尋,與妹妹一起死去這事而已
本來這種神經質的人也不全然能當成奸角去討厭
如果是去恨,去消滅
在這份沉重中仍然能放鬆
有種被玩弄於股掌之中的感覺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也只能佩服


ef - a tale of melodies.(10)
好一個本話以黑白畫面放送......
まぁ,回憶嘛
到最後,沒有悲傷回憶,純白的人還是一個都沒有嗎?(苦笑
還是上季那一句,如果這話是結束的話
就是一套幾經沒折後走出困境的故事
但怎會有這可能...(嘆息


ef - a tale of melodies.(11)
沒想到她真的回應了那些問題啊
是有想過快樂的時間不會長,只是沒想到是段秒計
嚇死了,在中間突然出現上一季的OP
而且是LAST OP
但,的確是沒出錯時間的
ミズキ的完結方式是意料之中
且看他後而怎結優子線...


ef - a tale of melodies.(12)
所以才有雙子城啊?
要我用一個詞語總結這結局的話...堅強
正如最開初,和最後的兩首歌中所述
翼など 無くても

翼なんて無くてかまわない
だから届けて ふたりへ
並不是否定奇蹟,也不只是簡單地盲目相信
優子和夕的重逢,正是如此




看完之後就放電完了,等待正式停電後才爬上床
像睡著一般死去了(違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