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17


今天的ルカちミクちゃん


今天走過旺角時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順手拍下來了




方墨一年一度的忘年會
啥?早就過了年?
因為是中國人所以算的是農曆年!

今年人很多,總計好像是26人
但我只認得2/3左右...(笑
不過概然大家都是同好,聊天起來當然還是很起勁了

二十多人,共用一大一小的燒烤爐
而且大多是食慾旺盛的年輕男性
嘛...コミケIN方墨忘年會(笑
"これは最後尾ありません!これは最後尾ありません!"
"一限です!"
"ゆっくり,ゆっくりこださい"
因為有三小時,其實是大家太心急了
到最後已經有東西燒好沒人吃

吼吼吼
為甚麼每次都是我在未自我介紹之下就被認出來的
我明明沒甚麼參與Format-channel的錄音啊......

完場後就是ef的Format-channel錄音
看來今晚會很歡樂
可是我來不及玩ef - the latter tal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日戰利品:

frontier 1月號
ToHeart2 AnotherDays 魔法少女まーりゃん (1/8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ToHeart2 久寿川 ささら (1/8スケールPVC塗装済み完成品)
ユリイカ 増刊号 総特集=初音ミク
幸運☆星~Happy Strike~ COMPTIQ編(全)
緋紅聖戰 CRIMSON GRAVE<1>
緋紅聖戰 CRIMSON GRAVE<2>
大笨貓日記<1>
大笨貓日記<2>
萌‧怪盜蕾莉絲<1>
萌‧怪盜蕾莉絲<2>
瑪莉亞†狂熱<1>
瑪莉亞†狂熱<2>
不良仔與眼鏡妹<10>
大小姐當家<6>(完)
melonbooks テレカ(植田亮)
melonbooks テレカ(ことP)
melonbooks テレカ(有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