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18


今天的千尋



ef - a fairy tale of the two.的Format-channel錄音
經過昨天一天的大聲說話
加上滿激烈Podcast討論和錄音
錄完後我已經是連輕聲說句話喉嚨都在痛了
不過這次錄音成果挺滿意的
看看出街時是甚麼反應吧

久違了的實體monopoly in 方墨
因為是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記不得對方名字
我、[caster]、兩名方墨網友
我是用我標準的大量交換得益方法去玩
雖然骰運奇差,卻是第一個建成屋的人
多番交換下我拿到兩黃+兩淺藍
而且還有12M現金(起始現金為15M)
同時身邊其他人雖然也有集齊組的,但都苦無玩金不能建屋(全部少於2M)
一次機會下儲齊淺藍組(2.2M代價不算高)
直接的上了酒店
這時[caster]雖然手持橙姐,但一直建不上去第三間屋,威力有限
紅組持有者同樣是缺乏現金,連一間都起不了
綠組持有者也是缺乏現金,而且綠色巨人要發展真是難如登天
更別論是他手頭上現金極缺乏
但他另外擁有的三車站卻發揮致命性的效果(而且還是一個人在序盤兩圈買到的)
而且大家頻頻站中車站和綠地
反觀,淺藍地自建好屋後從來沒人踏中過
事實整盤2小時的遊戲中,我以外的人踏中的數目只有僅僅的4次,有兩次是空地狀態踏的
兩次是踏中的人不要拍賣(而被我買走)
黃組最後一地又一直沒人拿到(比起被我以外的人拿到更慘!)
直到手拿桃組和橙組的[caster]破產給他,一切大局以定
而且終盤時我還連續三圈過起點直接交稅
前後一共交了18M以上的稅(比各人總和還多!)
完全地輸了給骰子
這就是所謂的骰魔了嗎?



不良仔與眼鏡妹<10>
我不是太明,為甚麼最後還是要安排紅組輸掉?
如果不想太過御都合主義,大可安排平手
然後因為原本的分數差而落敗,這樣不是更好嗎?
話說,這種學校
沒有逢二進一的學生才怪吧?



大小姐當家<6>(完)
最後還是大幹一場然後完結嘛(笑



幸運☆星~Happy Strike~ COMPTIQ編(全)
其實我上年就看過日版了
也沒有看不明的東西,所以這算是為買而買的
雖然畫功滿參差的,但作者們都很有愛



瑪莉亞†狂熱<1><2>
為甚麼我會強烈的想起中林義貴...
偽娘X百合
這真是太惡趣味了
我喜歡!



甜蜜的接觸<2>
這種玩エロ點子的漫還是出在エロ漫上吧
重點是不好笑!
滾回去畫エロ漫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