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1/29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エロイwww


一整天都在玩實況棒球
玩人物育成模式
這代的育成模式是以日為單位
在賽季期間一天兩回合
因為我是以個人身份參賽
只有自己負責打擊時才會操控
結果我總覺得我是在不斷的做打擊練習(笑

一開始我是加入紅襪隊的
在我很努力脫離了AAA(應該是指柏德基紅襪)
上了MLB,並且踢下了David Ortiz
取得了指定打擊的固定先發

但卻被賣豬仔到芝加哥白襪隊Q[]Q
一開始是先到AAA的夏洛特騎士,花了兩星期時間升上MLB
雖然因為轉約浪費了2星期在AAA上
但最終都拿得到了08年的新人獎
年薪由39萬升到79萬
怎麼說也是新人獎得主啊,真小氣...- 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