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0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乳量有點不太對= ~ =(被毆



二年目完成
進入三年目






有看到問題所在了嗎?
明明是遊擊手,在隊中卻常常被分到左外野(沒有DH)
因而被ALL STAR投票選做外野手
侮辱人要有個限度啊(‵□′)

上年度HR47只有打點107
因為目前效力的亞利桑那響尾蛇打線超弱
第四棒的我上場時幾乎都沒人在壘
結果全壘打絕大多數都是solo home run
上年度拿下了首位打者兼本壘打王兼MVP
但年薪卻只有43萬...真是想翻桌(ノ≧▽≦)ノ~┴───┴



因為通宵玩實況棒球
結果完全沒睡的情況下去CW
開場前恆例的大老二樸克大賽(?)
超邪的,金剛二,金鋼K各一次
最後一局還給我來個6對半,而且還很巧妙的給我贏了
真的很邪門......

CWHK本身請看CWHK27後感
今天比昨天更少人了


然後是拉大隊去倉庫分贓
因為我發錯了手提電話
有些人找不到我,結果人數比想像中少
但已經夠我忙了...
最後我這兩天花最多錢是在還在日本借的錢(倒

本日戰利品

(同人省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