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2/1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誰來送這隻給我當生日禮物(裡OS:妄想!)


因為日記是過了當天才發的所以直說沒所謂
今天是我的生日
印像中自從我18歲左右開始,就不會主動提別人自己今天生日
藉此看看有多少人記得
要是當天完全沒有人記起,我會失落好幾天
我承認我在這方面是非常的彆扭(笑



小宇宙啟動<1><2>(完)
孫威軍的新作,很明顯的作了很多新嘗試
一開始以高潮位先聲奪人是很常見
但接下來一整期的份量去解釋事情原委似乎太長了點
(尤其是以兩期完的短篇而言)
雖然(單行本中)首尾呼應也不錯啦
這種層漸式演進的故事在架構上是很好的
可是由於只有兩期單行本,很多事都變了很趕
扣除這點外整體是算滿意的
孫威軍畫女生越來越進步了,可喜可賀
結論:東立快點放手給他畫長篇吧(敲豌


最後反而是家兄記得我的生日(笑
變成晚上去吃這個冬天第一次的火鍋
其實有人記我我已經心滿意足的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