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3/02


今天的つみき@ネコミミモード



家中書櫃(前衣櫃)終於不堪負荷,開始出現彎曲現像
(明明我站上去都沒問題的......)
把下面的抽屜拿掉
買千斤頂頂著
原來中央部份下陷已經有3mm,還好發現得早



這樣放的話千斤頂本身很礙事
所以略為向裡面放
前面一層可以剛剛好放得下F5大小的漫畫



好,反而多了一層空間放漫畫
繼續買(死



VOCALOID食堂入り
J的腦袋秀逗了XD
一整個GJ
需要者請自行配合





拌飯良品
白飯變加藥飯
伴你渡過經濟不景時的每一餐
不過還不錯吃的就是







WA!
魔法喇叭的作者小島AKIRA的新作
真有你的,一口氣打破我少看網上漫畫和少看原文漫畫的習慣
與其說精彩,不如說看了令人感覺很舒服
很有其個人風格凡步調,教人百看不厭
快點出賁體本吧(敲碗)
最好再出中文版(再敲碗)




夏日風暴<2>
本來是冷眼看待"且看這傢伙還能玩出甚麼把戲"
出乎意料的開始有看頭了
希望不要大暴走就好了




世界末日症侯群<2>(完)
兩期就完了,果然是不怎麼受歡迎?
我還滿喜歡的說--在不把它四格漫看的大前題下
解明篇的發展我滿喜歡的
一個通常用作一回短篇的題材
因為拖長了,效果反而更好
"完結篇"只是因為連載要中止了才這樣冠名吧?
也是那種"一回完安定"的題材
我反而覺得這個丟前面比較合適
解明篇比較適合用作這部以"世界將在五天後滅亡"這句貫穿的故事的結尾
我期待作者的普通漫畫新作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1>
つみき好萌(滾動
貓化時更萌(滾滾滾
無口+三白眼+幼兒體型+ツンデレ
真是太棒了XD



惡黨美眉<1>
好俗的名=__=
終於出中文單行本了
比起會自然地說出悲從中來說話的蘿莉
我更喜歡看白目的娃娃臉人妻/白痴班長/ETC耍白(死

留言

匿名說…
在那裡放一堆漫畫或盒子頂住就好啦... 或者衣櫃兩旁用其他櫃頂住... 也會難些塌下來

要用到千斤頂又好像誇張了一些... (汗)
末日幽靈說…
這衣櫃是固定式的,完全不能動
一邊是牆,一邊是床
用書之類的問題是它頂不起來
可以頂起來的量又放不進去
那裡應該有過百公斤
除了千斤頂實在沒重西承受得了
Bomb Dance說…
關於那個拌飯良品,家父當年帶過不少回來。個人是比較喜歡多木魚的那種。偶爾買到太多芝麻的那種,真的不太喜歡那味道。
末日幽靈說…
木魚有時味道太重,海苔味安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