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結果公佈+日後發展方向

左邊的投票經過一個月的時間
結果出來了
只有19人投票(倒
原本還以為會有40人左右的...Q 3Q

這次投票結果會左右日後寫文的優先順序
不過也只是參考之一而已
不符合不要打我(逃

====================


以下為結果(以得票降序)
ACG介紹心得評論 11 (57%)
ACG相關 10 (52%)
敗家的無間道 8 (42%)
關於末日幽靈 8 (42%)
VOCALOID 7 (36%)
生活隨筆 7 (36%)
電腦相關 7 (36%)
コミケ 5 (26%)
個人創作 5 (26%)
活動記事 5 (26%)
新聞見解/翻譯 4 (21%)
歌詞翻譯 1 (5%)

>ACG介紹心得評論
一如所類的是最多人投的
但最近我都是在看漫畫多
漫畫的短心得都寫到日記了
反而沒甚麼動力長篇大論
我會試著努力的

>ACG相關
非評論的ACG文章
研究文和小品文為主
基本上這BLOG大多數非日記文章都是ACG相關的了(笑

>敗家的無間道
意料之外的多人投嘛
不過這方面的東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關於末日幽靈
我與○○主題銳意進行中(=有在做不知何時生的出來XD

>VOCALOID
遇到喜歡的歌我還是會繼續翻譯的
除此之外我還能做甚麼呢,有人有建議嗎?

>生活隨筆
這也是很看心情和靈感的類別

>電腦相關
電腦購置講座補遺&更新銳意進行中(喂

>コミケ 5 (26%)
末日的コミケ生存手冊銳意進行中(夠了...

>個人創作 5 (26%)
我一直猶疑要不要把自己寫的小說放出來...

>活動記事 5 (26%)
下一個應該是栗林みな実演唱會吧?

>新聞見解/翻譯 4 (21%)
荒廢很久了(攤手

>歌詞翻譯 1 (5%)
嗚...
原來沒人想看啊...(蹲牆角畫圈圈

留言

Unknown說…
>投票結果公佈+日後發展方向
我錯過了(炸

>VOCALOID
>遇到喜歡的歌我還是會繼續翻譯的
>除此之外我還能做甚麼呢,有人有建議嗎?
參加字幕組?(巴

>歌詞翻譯 1 (5%)
>嗚...
>原來沒人想看啊...(蹲牆角畫圈圈
我一開始是靠翻譯找到這裡的QQ
很有實用性呀
可是大多是流動性客源
不太會來投票(汗



總之
請繼續支撐吧^^
末日幽靈說…
第二次的投票還在有效時間範圍
可以去投一下

我跟大部份大陸的朋友天生合不來
(意識形態和意念的意思)
而且大概和VOCALOID扯不上邊...

話說最近我聽的歌不是ミク就是テト(攤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