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9/04/01


今天的テト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ございます


今天除了是愚人節
日本是一個很喜歡過愚人節的國家
在這天無論說甚麼謊都沒問題
尤其是網站,當天限定的大噓網詞多不勝數
這就尤如祭天一樣
我每人都有收集大噓網頁的習慣

這年的大噓節沒甚麼特別有趣的
今年的GJ大獎保留- 3-


重音TETO本來只是有人想到做一個假的VOCALOA在愚人節當天來騙人
但托UTAU(一個免費的歌聲合成軟件,但需要自備語音庫)之福
裝備上UTAU核心的她終能夠成為真正的歌姬
而今天,也就是重音TETO的生日

既然是重音TETO的生日,當然是要聽她的歌了
(雖然有半是MIKU唱的...)



生於虛幻,本應歸於虛空
但傾注人們的心血後
愛令虛幻成為真實
我真的很喜歡這故事



甜蜜聲優REC<9> 花見沢Q太郎※東立
雖然我也是個反偶像聲優的人
倒也不必過於把"偶像"說得像是甚麼污名一樣
雖然我不是很認同現在的偶像聲優就是了
不過作者還真是想到甚麼就畫甚麼啊



修業魔女璐璐萌<1> 渡邊航(渡辺航)※尖端
我才想著這作者好像在哪兒看過
原來是電車男啊...
因為沒有期待,反而有點驚喜
雖然有點亂七八糟,倒也還有趣



我的學生是吸血鬼<1> 玉岡炬(玉岡かがり)※東販
怕人的吸血鬼和腹黑ツンデレ吸血鬼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就是少了些爆點
有點過於平淡
另外是四格分鏡沒掌握得很好
但比很多四格失格的作品來說算不錯的了

留言

熱門文章